close

我是一喜歡吃什麼 習慣吃什麼
就會不厭其煩+了無新意常常吃同一樣東西的傢伙
(號稱最愛吃美食  但是其實很懶的找新食物)
公司附近的家傳牛肉麵-->麻辣湯麵(超好吃)+燙青菜
還有大樹下的肉絲炒板條(加辣)+青菜湯
要不然就是again大樹下3元傳奇水餃+20元酸辣湯
(從我一來公司  問第一個問題~哪裡有好吃的
10個學長有8個學長都回答這家水餃)


從昨天開始~心想
{不能再這樣下去囉!!都已經跟阿花說要脫離宅女生活~
(背叛OS.不過要開始看書可能沒辦法不宅)
美食一定要去開發新天地阿!!!}
總而言之~非常有行動力的小丸子
雖然站完交整2小時 還是非常有精神的去找尋新美食~
走到了大家常常去光顧的小巷子中~
看到了滷味攤 是叫{真香}嗎?
我忘了~雖然吃了巨量的滷味但是無助於記憶!
我挑~挑 挑~ 自覺份量剛好
沒想到一付錢小姐甜美的告訴我{130 元~}
雖然嚇了一下  不過身為死台北人
絕對不能被店員報價的聲勢給嚇倒~
我明明就是點-->水晶餃X2 冬粉 高麗菜  凍豆腐
and~(努力回想中)
滷鴨血!!(麻辣鍋經典不可不點)
還有不能沒有的"小辣"~
(一定要一再提醒老闆 
如果忘記就毀了這一鍋啊)
明明就沒有很多呀~ 一邊自言自語回到了公司



一打開發現怎麼這些可愛的滷味料都擠成一團
才發現~原本猶豫要不要選的粄條
偷偷從猶豫的夾子中降落~
我的滷味變成{雙主食)啦!!!
難怪難怪~~~~
不過這家疑似叫{真香}的滷味還真好吃呢!!!
水晶餃也是QQ的~唯一的肉非常爭氣的很美味!!


 

早上打滾到將近12點
還訝異怎麼睡都睡不飽之下
中午只吃學長買的小份擔仔麵
(如果是我買就絕對不會吃不飽囉~
因為本人是很怕餓的會{哭餓}的傢伙~
(以上迴避尷尬字~所以不影響氣質)
果然~我的肚皮非常不爭氣的在一到4點半就餓啦!!!
(天外一筆:突然發現這一篇根本就是流水帳)





肚子餓站路口...早就吃完的無印良品喉糖連殘骸都不存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腦中一片空白的度過)
中間還有遇到想要穿越快車道的登山老伯
為了想要讓時間過快點~還想跟他聊天~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著夕陽看著手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一轉眼已經回到那個熟悉的巷子
可惜昨日的{真香}今天沒營業~
沒關係~我知道還有另一家滷味!!!
不知道是什麼香~~老板娘非常的親切喔!!
難怪生意這麼好ㄚ!!!感覺好像多年的鄰居阿姨呢~
由於今天狀況特殊  ~哭餓指數已經到達巔峰後
麻木不仁的境界!!
非常害怕餓到的我~猶豫的夾子夾夾夾~~~
非常大片的百頁豆腐+冬粉+水晶餃
and~(想想想~~~)
高麗菜(真沒創意~@_@ )
滷鴨血 (非常大非常大一塊
但是很難捨棄XD)
and~
素菜常有的QQ很像花枝的那種
(唉 夜深了~又餓了~!!)
+ 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小辣!!!


(天外飛來2nd 筆:又請人買魷魚羹當宵夜啦!!)


在旁邊空白踱步~
老闆娘還很熱情的跟我說
{加油喔~我幫你冬粉再多半份!!)
微笑謝謝老闆娘  心中大驚
難道老闆娘聽到我肚子的咕咕聲!!??
太貼心啦  >0<~~~(大哭)


結果這一次價格衝破昨天紀錄~
天使一般的老闆娘跟小弟說:這份是160元的!!!
越看越像是我這一份呢!!
這一份怎麼越看越大份~
完全在考驗小弟裝倒的技術
一碗大紙碗裝到要爆炸~
於是再來~小紙碗哥倆好
一大一小果然夠份量!!!
非常鎮定又明白的付錢~
小弟還問:咦~兩雙筷子嗎?
貪吃又勇敢的小丸子:不~~一雙就好.....(汗)



莫非這是一人吃兩人補!!!!(大肚旋轉)
oh no~是一人吃兩人份~~~
而且想想之前還嫌外帶泡菜鍋140很貴~
沒想到外帶滷味比泡菜鍋還貴呀@_@


帶著一大一小碗的滷味實在覺得好笑至極
忍不住跟朋友分享我的蠢事~
說著說著  
小丸子:唉 看著這滷味還真的越看越多ㄚ!!
還是把小的給學長好了~(忍痛割愛)
不過...還真的捨不得阿!!!
花:你是豬喔!!!!!!







結果還是放小的自由~
才能成就這13:00的宵夜--->魷魚羹麵+小辣
呵呵呵呵.....
(小丸子爺爺遠目.....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